乌龙冻脑

【明宝】在烟火里·三

看着李大宝,秦明立马反应过来她喝醉了,因为李大宝依旧用软弱涣散的眼神看着他。
她大概不会反抗了。
秦明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快速地站了起来,然后向林涛递了个眼神,林涛心领神会地向大家抱歉并且站起身把呆坐在凳子上的李大宝提了起来。
“秦明送她回家啊。”林涛把她往秦明的方向推了推,秦明又开始习惯性蹙眉但动作麻利地扶住了大宝。
他的手掌停留在李大宝的腰间,稍微一按,她整个人都挨在自己身上。
李大宝的酒品还好,乖乖的任由秦明摆布,除了时不时冲秦明打个酒嗝儿。她迷迷糊糊地,只觉得脑子里一片浆糊,迷幻的混乱感掌握了她的视线还有重力。
“秦明。”李大宝感受到身旁男人的热气,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冲着一个模糊的影叫了一声。
“嗯。”秦明极力忽略掉她身上散发的酒味,还有她呼在脖颈耳边的热气。
他发现无论哪一样自己都忍受不了。
“嘿新年好。”说完李大宝嘿嘿嘿地开始笑。
“......你安静点。”
秦明无言地把她塞进了车后座。

秦明终于把车开到了李大宝家门口,在车上耳朵被她的声音吵得心烦意乱。秦明把大宝哄下来,然后继续往屋里走。
李大宝靠着秦明还垫着脚走路,因为她垂下头望向地面,感觉地都是软的,踩不到实处。她因为秦明的摇摇晃晃有点恼了,燥热的气团变本加厉地在她胸腔里乱窜。
李大宝垂下的双手一把秦明的腰身围成了圈儿,她下意识把他圈在了自己的势力范围内,嘴唇贴上了他的耳垂。
“你好好走路。”
“......”
秦明被她这一连串的动作弄得浑身一抖。
李大宝的唇色是红的,然后湿润和热流从秦明的耳垂流窜到他的全身,顺便把他的脸颊染成一样的颜色。

这城市里光都燥得慌,四处游走汇集到她一人身上。

秦明进了屋里,把像丢烫手山芋一样把李大宝丢到了床上。他看着她的样子,深吸了一口气,没想到她的酒味全部往鼻腔里跑。
秦明闷得紧,太闷,然后憋气感受到一阵窒息似的感受。
再不逃就要死了。
秦明想着,然后迅速地俯下身把被子拉到她身上,却感觉热气疯了一样高涨。李大宝倒在床上眼睛里一片混乱,但是她有点冷了,她无意识且不怕死的抓住了发热体,手臂攀上了他的腰希望自己不再流失热量。
一切声音都被秦明猛地扩大,衣料的摩擦声成为了点燃的火种,秦明哑着声,手轻拍了拍大宝的脸颊。
“大宝?”
“秦明新年好啊。”
然后她的脸颊用力地蹭了蹭手掌。
我在讨你的喜欢。
我在讨你的喜欢。
干燥的皮肤和干燥的季节,叠加在一起可能会燃烧。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龙冻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