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冻脑

【明宝】告白和糖。

  被寒冬冻傻了的李大宝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往边上儿摸一摸秦大老爷还在不在。
  
如果在就揽着他的腰蹭一蹭继续睡,要是不在了,她就该立马爬起来洗漱穿衣准备好新的一天。
  
现在的李大宝回味起来以前的时光就一个感觉:相敬如宾。她一直觉得秦明的心理年龄差不多六十多岁了吧,交往的时候不接吻不拥抱,上床这种会损害秦科长名节的事儿就更不会干了。
  
所以连拉拉小手都奢侈得不行。李大宝特别怀念第一次和秦明出现场的滋味,起码秦明还会用低沉又性感的嗓音提醒她注意安全,顺便还牵了牵手。
  
还记得刚答应交往的时候,还是秦科长表的白。他们刚破完一个案子,在喝完庆功酒秦明送她回家的路上,一个人一边开车一边暗戳戳地说着情话。
  
其语言寡淡平凡,而且要不是大宝留了个心眼还会错过这个告白。
李大宝当时还沉浸在和小龙虾的博弈中,耳边忽远忽近地传来秦明清醒克制地声音,她听得极其不真切。
  
秦明说:“...大宝,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李大宝噔地一下酒醒了一半。
  
我的天。
  
她还以为秦大老爷会拖到她先开口为止呢。
  
可是这算什么啊,趁她昏睡的时候表白怕她拒绝吗。
李大宝忍了半天才抑制住了自己想跳起来的冲动继续装睡,不为别的,就是等着秦明的下文。
  
会怂吧,以秦明在感情上的乌龟性子,一定会怂的。
  
然后她等了很久,秦明没有再说一句话,沉默中还带着一丝凉意。
  
李大宝不想睁眼,饶有兴趣地等待秦明的反应,然后因为忍笑很微妙地抽动了下眉毛。
  
“.....”
“李大宝。睁眼。这是命令。”
  
秦明的脸色还没有沉,只是不安的,又有点不知所措。大宝觉得秦明这时候样子很有趣,紧蹙着眉,嘴角还故意似的向下抿,她早就摸清了他的脾气,继续天不怕地不怕的用与秦明一样的语气说:“老秦,我好像也有点喜欢你..了。“
  
然后再故作深沉地看向了秦明。
完美的演技差点让秦明没绷住,有点想掐着她的脸让她把这副表情收下去。
“大宝。”
“诶。”她嬉皮笑脸的,但是笑容却腻得要死,酒窝里荡漾了蜜糖。
“...我说真的。”
“我说的也是真的。”

评论(7)
热度(57)

© 乌龙冻脑 | Powered by LOFTER